沪商精神 > 正文

沪商精神公益广告在虹桥枢纽、社区电梯推出

2021/6/15 14:10:05 来源:非公经济处

  导

  语

  超燃的红色底蕴,发光的沪商精神,

  忆往昔峥嵘岁月,数今朝沪商风骨!

  一代代沪商的接续奋斗和努力拼搏,创造了辉煌业绩,成就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孕育了独特的沪商品质,形成了以“爱国、敬业,诚信、进取”为内核的沪商精神。

  爱国是基础和前提。作为当代民营企业家,我们实现爱国情怀,展现爱国抱负的最有力行动就是抓机遇,求发展。

  敬业是品格和责任。始终以感动的平常心,珍惜时代、珍惜机遇,低调做人,务实为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热爱本业,做强本业。

  诚信是本分和原则。做人讲信用,做事守规矩。以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社会的信用建设示范表率。

  进取是信心和能力。企业的成长如同人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规避风险、迎接挑战、参与竞争是必须应对的课题。只有不懈的艰苦努力和持续的负重前行,才能取得新的收获。

  在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沪商精神系列公益广告登陆虹桥枢纽以及黄浦、静安、徐汇、浦东新区的众多社区。

  虹桥枢纽投放现场照片

  社区电梯投放现场照片

  4块高铁、地铁LED大屏,近2000个社区电梯点位,数十万次的播放,“高调”为活跃在上海、奉献在上海的民营企业家们点赞,将沪商精神的种子根植于上海这座城市的呼吸与脉搏之间,鼓舞着更多在沪企业家奋勇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