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 正文

“为侨办实事 侨政面对面”活动在普陀区举行

2021/7/19 10:10:31 来源:普陀区委统战部

  7月15日,由上海市侨联、华东师大侨联、上海交大医学院侨联主办,普陀区侨联、长风街道侨联、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承办的“为侨办实事侨政面对面”活动在普陀区顺利举行。来自市侨联、华东师范大学、交大医学院和普陀区的相关领导出席,普陀区长风街道各居民区的侨界人士和居民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纪念两校联合为侨服务二十周年论坛,随后,来自交大医学院多个科室的专家开展了爱心义诊,现场还设置了侨务政策宣传和归侨证办理答疑活动。下午,来自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交大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华东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抗衰老、水质净化、慢病防控、新冠肺炎疫苗、人工智能等开展了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是为侨服务、为民服务一个生动例证,不仅体现了侨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更让高校之间、高校与社区之间、高校侨联与社区侨联之间展开了深度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