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 正文

听音乐党课,话统战宣传,这场“同舟讲坛”暨新媒体联盟沙龙活动很走心

2021/10/17 14:03:29 来源:浦江同舟

  10月15日,一场生动的音乐党课在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举办。上海音乐学院研究员杨赛博士以“传承红色经典彰显城市精神”为主题,边讲边演,生动的讲授了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这次音乐党课是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同舟讲坛(第十讲)暨新媒体联盟沙龙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出席活动。

  聆听讲座后,房剑森表示,统战宣传战线要不断守正创新,改进方式方法,传播好统战声音,讲好统战故事,不断提升统战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展厅。活动中,还介绍了市委统战部正在开展的“百馆百物讲统战”征集活动。喜马拉雅、蜻蜓等新媒体联盟成员交流了利用新媒体开展统战宣传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阵地,提升宣传能级,形成统战宣传工作的亮点品牌。

  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宣传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部分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