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会阶层 > 正文

【新阶层人士贯彻《条例》】邓卫、游闽键、傅悦、黄萍、沈庆佳、葛信晔这样说

2021/7/26 16:41:20 来源:新阶层处

  邓卫

  市新联会副会长、英泰克工程顾问(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上海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游闽键

  市新联会理事、浦东新区新联总会会长、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当首先立足于本职工作和领域,发挥专业技能,努力成为本领域、本专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人士。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而立之年为浦东进一步开发开放指明了道路,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要继续发扬浦东开发开放的优良传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新时代的舞台上积极奉献。

  傅悦

  市新联会理事、徐汇区新联会会长、亿滋中国市场政府及公共事务部总监

  深学细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学深一些、多悟一分、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和实战工作经验相结合,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黄萍

  市新联会会员、崇明区新联会会长、上海上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以及党史、统一战线史的学习,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广大统战成员坚定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光荣传统。作为一名新媒体工作者,我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依托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切实发好党的声音、讲好崇明故事、传播网络正能量,助力崇明文化建设,切实展现新时代新阶层人士的新作为!

  沈庆佳

  市新联会会员、崇明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上海佳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事服装行业30余年来,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我的温暖。因此,总想多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来回馈社会。我每年组织员工开展“世界地球日”公益宣传活动、赴敬老院慰问老人、提供大学生实习岗位等等。同时,我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努力为群众的所需所求呼吁。我将进一步团结更多有志之士,切实发挥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葛信晔

  徐汇区新联会理事、漕河泾街道新联会副会长

  作为新阶层人士和文化传播工作者、青少年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者,要按照“大团结大联合”这个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以青少年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方式传播好统战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