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会阶层 > 正文

【海上新力量|徐汇新联盟】徐汇区华泾镇新联会成立啦!

2021/8/6 14:00:57 来源:徐汇统战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新时期徐汇区华泾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华泾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于7月30日在东湾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关港工业园、天华信息科技园、漕河泾开发区星联科技园及华泾社区近40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华泾镇社区党建办负责人代表镇党委致辞祝贺:华泾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体培育”的理念,关心镇域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文化、公益、成长需求,秉承着“共享、共融、合作、成长”的理念,凝聚镇域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华泾未来高品质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通报了《徐汇区华泾镇新联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徐汇区华泾镇新联会章程》、《徐汇区华泾镇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华泾镇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长由上海锦葵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担任。

  张健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定当忠实履行华泾镇新联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不辜负组织和大家的信任与期望,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将新联会建设成会员学习提高的重要园地、培养成长的重要平台、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会上还举行华泾镇第二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点――“新享汇·东湾SPACE”揭牌仪式,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学习成长、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的平台网络,进一步提升华泾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