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会阶层 > 正文

闵行区新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1/8/6 10:03:18 来源:闵行区委统战部

  8月3日下午,闵行区新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巫岭,区新联会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新联会会长卢慧文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接下来,班子成员围绕2021年区新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交流,各项工作安排达成共识。大家对重点项目进行分工,确保新联会工作持续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巫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学习心得发言和工作交流,充分肯定了新联会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和作用发挥,对广大新阶层人士的主动作为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作机制全体会议精神,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希望新联会能够持续积极探索,在培育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