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闵行区知联会青年分会开展首场“党外青年干部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6/1 15:40:57 来源:闵行区委统战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闵行区知联会青年分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启动了“党外青年干部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5月21日下午,区知联会青年分会20余位会员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了解陈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也从陈云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生平事迹中,探寻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

  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资料,一篇篇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无不展示着陈云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勤政为民、脚踏实地、克己奉公的可贵品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青年分会的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千千万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和牺牲,今后要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求真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