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金山区知联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8/2 14:08:53 来源:金山统战

  日前,金山区知联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学习交流会。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知联会会长盛东主持。

  沈钰围绕区知联会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紧扣主题,学习再深入,要结合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把握规律,履职再提升,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五届区委十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充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三是实践为要,责任再担当,要将自己放在金山发展的大局中,紧扣“南北转型”战略要求,深入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为全力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共五届区委十三次全会精神。

  干志英、沈丹锋、俞晟围绕“同心向党,同舟共济”进行主题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知联会领导班子分工方案以及区知联会新一届秘书处组成人员和各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

  区知联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