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 正文

徐汇区民族联积极开展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活动

2021/6/4 15:24:52 来源:徐汇统战

  6月2日,徐汇区民族联以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为契机,组织班子成员、社区分会骨干、社区少数民族志愿者代表赴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暨民族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分会骨干从社区角度分享了宣传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做好民族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区民族联宣传了民族相关政策。大家重温了八一三淞沪会战历史,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好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期间,徐汇区民族联将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传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宣传学习月”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社会影响力。各街道镇民族联分会将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