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 正文

普陀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在“红色沪西”定向赛展风采

2021/6/4 15:26:54 来源:上海普陀统战

  近日,由普陀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主办,上海普陀区牛课进修学校、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普陀区社会组织“牛课杯”党建知识“红色沪西”定向邀请赛举行。普陀区新联会、普陀区社会组织新联会和上海青创社会服务中心新联会发动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积极组队参加,展现新阶层人士风采。

  本次活动以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场,表达出我区社会组织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通过视频展示了在普陀这块红色沃土上,社会组织立足公益,扎根社区、服务社会、创新发展,永远跟党走的精彩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普陀区新联会、普陀区社会组织新联会和上海青创社会服务中心新联会的队员们从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发,通过步行、骑行等方式依次打卡地下少先队群雕、沪西革命史陈列馆,最终到达上海普陀区牛课进修学校。大家在红色地点的打卡中体悟上海深厚的革命历史传统,从渗透在繁华都市中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动力,在历史和现实间思考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汇聚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