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部指导工作

2021/5/29 11:07:12 来源:机关党委

  5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红、副组长王玉峰一行到我部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会见指导组一行。

  郑钢淼指出,自中央、市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统战系统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与“比学赶超”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学,统战干部深入学,党外人士一起学,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全力配合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全面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努力。

  李红充分肯定市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提出要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即,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汇报了市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