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商精神 > 正文

弘扬沪商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2021年上海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举办

2021/5/25 10:02:32 来源:非公经济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我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弘扬践行新时代沪商精神,5月18日至2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21年上海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汪剑明、施登定分别出席结业式和开班仪式。

  黄国平说,大家要深入了解党史,增强爱国情怀,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宣传新时代沪商精神,做“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典范;提升创新创业原动力,融入发展大局,主动参与上海“五个新城”建设,为推动上海创新发展做贡献。


  培训班紧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实际,围绕党史和党的理论、上海“十四五”规划、民营经济发展战略以及人才政策和科技创新政策等内容,精心设计课程、组织优秀师资,为学员民营经济人士延展信息、拓宽思路、启迪思考。




  47位参加培训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在交流讨论中表示,将学以致用,不负组织的关爱和期待,做弘扬践行新时代沪商精神的典范,为上海“十四五”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