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百年华诞 共创同心伟业 > 正文

郑钢淼会见赴京参加建党百年观礼活动的部分上海海外联谊会海外理事代表

2021/7/17 10:48:11 来源:侨务综合处

  7月14日上午,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郑钢淼在市委统战部会见了部分赴京参加庆祝建党百年观礼活动的上海海外联谊会海外理事代表。

  会上,钢淼会长就疫情给各侨团、侨领的事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表达了关切,表示海联会要切实为海外华侨华人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参加会见的上海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赵春森(泰国)、吴昊(俄罗斯),理事叶王永(巴西)、王俊(美国)、项进光(意大利)、刘军(俄罗斯)表示,能受邀赴京,倍感欢心鼓舞,内心无比自豪;对中国共产党走过不平凡的百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力开拓、谱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感到由衷的敬佩,并就发挥好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增进中外人文交流,讲好中国故事,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副会长黄红、执行副会长王珏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