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正文

上海召开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推进会

2021/6/4 9:55:08 来源:协调处

  6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钢淼指出,前期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条例》取得了积极成果,体现了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体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探索,体现了守正创新持续推动的重要理念。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拓展深化上下功夫。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结合实际,研究细化工作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地落实。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解决长期制约上海统战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各区委统战部和市科技工作党委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条例》,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上海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部分专职领导和部分重点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